Monday, December 05, 2005

十一月二十七日早晨,突然获知你在十一月二十六日早晨离开了这世上的消息真的让我很惊讶。泪水从眼里直流而下,突然很想念你很想拥抱着你。为何突然发生这一场车祸夺走了你的生命,为何这一切一切来的无声无息。

你是我曾经深爱过的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有快乐也有悲伤当然快乐来得比悲伤多。和你的家人相处了一段时间我门的关系也很融恰,他们都把我当成一家人照顾着关心着我。我们在一起时间飞驶的过了两年。曾经有想过和你共度人生,不知为和我却一声不响的从你身边溜走了什么也没有和你交代的就这样走了让你伤心难过。

虽然我们分开以有三年多了,但是在这些日子里我依然有回想起我们曾经发生过的事。我以为时间可以把一切一切的事都忘掉。但是当我听说你离开了这世上,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爱着你的。那一天去到你家为你守夜,看着你家人和他们抱着大哭一场。我们都很适不得你,你的离去让我们很难过。看着你让我心痛,你离去的脸是多么的让人难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的你。回想起泪水也随着流下。

不懂得珍惜你给我的爱,你给我的一切。让你伤心和难过。你在也不会回来了永远都不会回来了,永远都不能够面对面的对你说一声《对不起》。这一生都不想把你忘记。你是我这一生的遗憾........

With Love,
Cassandra

No comments: